日期
08/04
2017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陕西维视智造公司联合华中科技大学—为英特尔核心工程师培训视觉技术
收藏
2017-08-04 16:01:12来源: 中国视觉网

培训现场


  2017年7月17日,应英特尔(成都)产品有限公司的邀请,中国维视智造公司联合华中科技大学对英特尔核心工程师进行了第一期机器视觉技术培训。参加培训的工程师们纷纷表示对培训工作非常满意,学习掌握了机器视觉技术专业知识,熟悉了解了维视智造公司的相关业务和产品技术,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在机器视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据了解,陕西维视智造作为中国机器视觉行业先行者,在智能化程度非常高的英特尔产品工厂里,机器视觉技术的应用尤为重要。英特尔首席工程师杨工介绍,前期英特尔经过对比筛选,认为维视智造是机器视觉行业拥有全套视觉解决方案能力的公司,无论是从理论知识到实际应用,无论是从硬件设计到软件研发,都拥有资深的行业经验。希望通过这次机器视觉的学习培训,使英特尔的智能产线得到优化,使维视智造的产品研发更具前沿性。

培训现场


  这次培训主要是围绕机器视觉系统如何搭建,工业相机、工业镜头、工业视觉光源如何选型和搭配,图像识别、图像增强,边缘及特征提取,椭圆拟合等内容及远心光学镜头的高端光学应用等内容进行的。工程师们大多数对视觉技术有一些概念,但缺少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没有把握和应对策略。带着问题学习让大家学习热情更加高涨,学习中互动性非常强,增强了学习效果。


  记者看到,培训仪式由英特尔培训部负责人郭经理主持,英特尔首席工程师(姓名)在讲话中对中国维视智造公司在机器视觉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给予认可。他还介绍说,一般他们会选择至少3家合作单位进行对比,最后才作出决定。他说,这次培训效果非常好,还会继续与维视智造公司合作,通过开办这样的培训活动,提高人才技术水平和公司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