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德国申克博士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是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科技公司。

申克博士研发,生产,销售用于产品质量以及生产工艺监控的自动光学表面检测及测量方案,系统成功应用在许多物料生产及加工过程,例如:塑料,纺织品,无纺布材料,纸张,金属和玻璃,为显示屏,汽车,包装,医疗,新能源或更多市场提供服务。

在世界各地,申克博士的220名优秀员工不断为表面检测设备树立新的标准。超过1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无尘室及各类设施,申克公司有能力研发创造以及生产最先进的产品,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


公司的目标是透过创新及实用方案,配合生产线要求而令每一个客户满意。世界各地的本士化销售和服务点可确保客户得到快速的服务,技术支持,培训和咨询。


由标准化的设备到客制化系统,我们对质量的要求,近乎执着!



联系方式

    申克博士 Dr. Schenk


    全球技术支持

    Germany

    sales@drschenk.com

    +49-89-85695-0


    Hong Kong

    daniel@netfront.net (Daniel Cheung)

    +852-2425-6618


    China

    lily@shunco.com

    (Marketing)

    +86-10-6503-2159(Beijing)

    +86-21-6163-3548(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