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苏州源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苏州源控”)隶属于全球知名的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视源股份CVTE(股票代码002841),专注于计算机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产品形态涵盖工业计算机主板、商用计算机主板、整机、工业平板电脑、可插拔式电脑(OPS)等。

江南胜地,人才辈出。苏州源控坚持以人为本,聚合行业优质人才,把人才培养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要义,产品技术领先性为核心竞争力,双轮共驱,可持续发展。苏州源控凭借坚实的技术基础、完善的设计开发体系、完备的实验设备和扎实的品质管理体系,已赢得各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

坚守创新,砥砺前行。目前,苏州源控产品已覆盖智慧教育、智能会议、智慧医疗、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并将持续拓宽行业赛道,纵深应用场景。以“成为行业计算机解决方案领导者”为愿景,秉承“因我们的存在,让生产更高效,生活更便捷”的企业使命,依托视源股份强大的产业综合优势,发挥龙头企业效应,积极打造良性生态协同体系,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共创共赢。

 


发展历程

· 2011年,视源电子内部孵化定义商显模块化计算机

· 2014业务扩张布局海外市场

· 2017年,视源电子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841

· 2018年,源控电子独立运营

· 2020年,视源股份苏州产业园建立,苏州源控扎根太湖香山发展

· 2021年多产业布局营销服务点逐步建立辐射全国重要城市

· 2022苏州源控整合发布六大体系产品20余款行业计算机解决方案赋能智能制造

 

研究方向和主要成果

作为工业计算机领域企业,苏州源控不断以高质量、高可靠的工业计算机产品和创新的场景化解决方案服务于市场需求凭借工业计算机主板工业计算机整机、嵌入式无风扇BOX PC、可扩展式BOX PC、无风扇工业平板电脑、开放式可插拔PC模块等为智慧教育、智慧办公、智能设备制造、智能工厂、IOT边缘智能解决方案、智慧交通、智慧物流、能源与环境、新零售等产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激发产品在各类场景的计算能力由始至终发挥最大价值

 

供应链优势

源控不断革新制造技术和开发技术的方式同时尊重不同人群的健康和权益致力于打造工控领域一流的产品苏州源控依托视源股份强大的资源池与全球供应商密切合作每年超百亿电子元器件采购额,CPU关键ICRLC等电子元器件的供应能力成本交付资源等方面优势明显整体体量在PC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同时针对不同行业的要求可以满足大批量以及少量多样的弹性供应交付在整体电子料大环境不乐观的情况下可以保持连续稳定的产品达交满足客户需求

 

未来展望

      面向未来,苏州源控将充分把握工业计算机领域的产业发展机遇,围绕智能制造、商用创新、智慧城市三大战略布局,进一步展开在工业智能制造领域的部署打造平台型创新体系,助力更多企业“智造”升级,拥抱工业数字化浪潮。



       苏州源控电子公众号二维码.jpg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