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东莞市三瑞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SUNRISE)是致力于CCD机器视觉检测、CCD机器视觉定位、机器视觉元器件的开发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在高速图像处理、尺寸检测、运动精准定位、外观检测、三维图形处理、在线高速检测等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开发方面拥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和深厚的技术积累。

    三瑞公司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全力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高性价比的机器视觉系统和最优质的售后服务。公司成立以来,已和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如BYD、MIDEA、MNC、PULSE、MOLEX等;通过导入机器视觉系统,客户的自动化程度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优率随之提高,对人工的依赖度大大降低。  

    目前公司系统主要应用如下行业:FFC行业:总宽、间距、左右边宽检测;连接器行业:共面度、平整度、正位度检测等,产品涵盖SD/USB/HDMI/RJ45/JACK/SIM卡等产品;IC变压器行业:共面度、平整度、间距、字符、外观检测、线色检测;动力插头行业:外观检测 、模具保护;五金冲压行业:自动分拣视觉系统;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东莞市三瑞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400-9927-668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黄金路1号天安数码城B1栋606、607室

    公司邮箱:sunting@srtech.com.cn
    公司网址:www.srzd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