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上海纬朗光电(V-Light)科技有限公司----专业LED机器视觉光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的综合性公司,是一家立足于中国机器视觉行业,专注于LED视觉光源集研发、制造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视觉企业,具有根据客户需求特殊定做生产LED照明的能力。
      同时公司代理了多款国内外的ccd相机,工业镜头等,可以为客户提供采像方面的完整解决方案。

      目前在机器视觉光源领域内,公司分别在上海,深圳,山东,苏州设有独立的办事处,独立的技术支持服务团队;

      是国内所有同类公司中分布区域最为广阔,设立独立办事处以及独立实验室区域覆盖最为全面的公司;

      是最早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在华东地区有两个独立的异地独立光学实验室和光源选型服务支持团队;

      是首家在西部地区设立办事处进行西部市场的视觉光源技术选型服务的品牌公司;

      是山东地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光源公司独立办事处。

公司将会继续发展自己的优势,力争在中国的视觉光源市场做出更好的产品以及服务推广,为行业发展贡献上微薄之力。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质量至上,技术至上”的服务理念,借鉴了国外先进的视觉企业的管理方法以及客户服务理念,力争为中国的广大视觉企业提供高服务、高品质的视觉配套用LED机器视觉照明光源。
      同时,资深的从业人员,会根据客户的需求推荐最合适的机器视觉照明光源,配合免费的短期LED机器视觉出借服务,以协助客户完成最终项目为目的。       公司团队介绍: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拥有光源选型实际应用案例经验超过10年;市场服务团队覆盖上海,深圳,北京,重庆等地区,可以提供全国范围内便利的技术支持,选型测试等服务.

公司产品介绍:
      "V-light"机器视觉光源产品简介:"V-Light"机器视觉光源,每一颗LED均经过严格的挑选以及质量测试,运用了灵活的基板设计,同时增加了导热材料对LED颗粒进行快速散热,有效地解决了LED机器视觉光源散热问题,延长了LED机器视觉光源的使用寿命,增加了机器视觉光源应用的稳定性。
     “V-Light”机器视觉光源在中国市场推出之前,其前身已经在新加坡以及东南亚地区甚至欧美地区,有了为期五年之久的广泛应用,由此机器视觉光源的产品品质已经经历了长期的市场考验并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截至目前,也已经为中国的客户提供了超过五年的本地服务,以及产品配套应用。逾十年的光源研发、应用经验将继续为国内的品质客户项目提供全面的保驾护航。

    目前公司的多项新推出产品,也都在申请各项专利,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特色产品,为客户的项目提供跟多新的方向选择。

     上海纬朗(V-Light)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愿意与众多视觉同行共同发展,一起振兴中国视觉,一起发展视觉的民族产业。

公司成长历程: 2007年1月份,上海公司注册正式成立
    2008年,公司轻松跨过金融危机的影响,实现对比2007年公司销售队伍扩大一倍,产品销量扩大一倍的突破。
          同年6月份,深圳办事处设立,开始负责华南的业务开展。
    2009年,公司实现对比上一年度产品销量翻翻,并由于规模扩大,新搬迁办公场所至现公司所在地。
    2010年,公司对比2009年,继续实现业绩100%幅度增长,并于年底设立北京办事处,开展华北地区运营。
    2011年,公司成立重庆办事处,正式吹响了西部开发的号角,面向西部地区市场,提供全面的光源选型实验室;同时,公司整合了相机,镜头的资源,组建成为硬件选型一站式服务,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光源选型试验基地。
    2012年底,山东办事处成立,建立了华北地区独立的光学实验室,为华北地区的工业客户提  供了本地服务支持平台。

    2013年11月,苏州办事处设立,作为上海公司技术支持的资源补充,在苏州成立独立实验室,对于华东地区客户(尤其苏锡常地区)提供更加便利的本地服务






联系方式

    上海纬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86-021-58703026,58890897

    传真:+86-021-58703036

    热线电话:18601655712 咨询信箱:vlight@vision-light.com.cn

    网址:www.vision-light.com.cn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陈行公路2388号浦江科技广场9幢5层502C室(近地铁八号线浦江镇站)

     

    华东地区:纬朗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电话:+86-0512-83577260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青龙港路58号天成时代商务广场26层(苏州高铁北站200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