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东莞沃德普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机器视觉光源高新企业,主要产品有:环形光源、条形光源、背光源、同轴光源、圆顶光源等。可根据客户现场要求设计定做机器视觉LED光源,提供解决方案。


     沃德普从2003年成立以来,我们坚持秉承"与您合作,使您受益"的公司价值理念,并愿意深入理解我们的用户工作,并能够因此而将用户的思想转化为他们的产品,与您一起满怀激情地致力于生命中几个最重要和最吸引人的方面,在机器视觉光源领域共同成长。


    作为机器视觉光源的先锋,我们有信心在客户的需求中,努力发现和提供照明技术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进一步开创性探索自动化机器视觉光源领域中光的运用。

我们的设计能力、加工工艺、质量标准朝着当今主流机器视觉光源领先者迈进,满足客户对精确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日益提高的要求,是您选择机器视觉光源的最佳伙伴。我们有信心在未来的时间内成为国内机器视觉光源领跑者。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东莞市沃德普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86-769-23187951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新基路的新基地科技创意园北区E栋1-3层
    公司网址:www.word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