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18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精密零部件AI检测系统
收藏
2021-03-18 11:22:13来源: 嘉铭科技

在传统的精密零部件检测中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工。检测工人长时间用眼导致眼睛和精神疲劳,因此工人在检测精密零部件时非常容易出错,导致产品的不合格率大增,间接的增加了企业的生产成本。因此,如何减少人工成本和提升产品的品质一直困扰着各个精密零部件生产厂家。



精密零部件AI检测系统


嘉铭科技根据精密零部件行业的检测要求,结合嘉铭科技的视觉测量检测技术和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研发出精密零部件AI检测系统,该系统主要用于精密金属、塑料加工件表面外观的缺陷检测和高精度尺寸测量检测,设备可广泛应用于汽车、3C半导体、精密五金制造等需要高精度零部件的行业。



精密零部件AI检测系统


精密零部件AI检测系统特点:

1、智能检测精密加工件表面缺陷,包括脏污、碰伤、夹伤、刀纹、麻点、变形、毛刺、凹痕等等,能全方位实现高效稳定的视觉检测。


2、本系统采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实现对复杂缺陷的外观检测,检测结果稳定可靠,维护简单。检测产品的三维尺寸测量精度能达到0.01~0.05mm,并且检测速度每分钟可达到160个。


3、系统检测参数可根据生产需要自行调节系统对产品的检测时间、检测数量、不合格品类、不合格数量、合格品数量、合格率等检测结果的数据进行统计和输出。



嘉铭科技研发的精密零部件AI检测系统改变了精密零部件行业采用大量人工进行检测的模式,排除诸多检测过程中的不稳定因素,提高精密零部件的检测效率,大幅度提升了企业生产效率,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为企业的带来更多的直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