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18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3D无序抓取自动化系统
收藏
2021-03-18 11:22:39来源: 嘉铭科技

在工业应用中,采用机器人替代人工完成重复性的上下料工作已经很常见了,但是机器人在无序抓取方面的应用则是非常的复杂。这就意味着机器人无法依靠设定好的固定轨迹程序连续稳定工作,而是需要对机器人的抓取环境进行感知、分析,再做出机器人移动轨迹路径规划,避开可能的任何碰撞、机器人不可到达点,实现稳定可靠抓取判断,因此3D无序抓取就成为了各大厂家的关注焦点。

3D无序抓取自动化系统

嘉铭科技开发的3D无序抓取自动化系统就是专门针对散乱堆放的工件抓取而设计的,能够高效快速的对料框里散乱堆积的工件完成智能抓取。

3D无序抓取自动化系统特点:

1、系统通过3D视觉定位系统实现工件的摆放位置进行三维定位。通过每秒1200万点的快速扫描,获取工件的点云数据,通过对点云数据进行3D建模,并对工件的建模特征进行智能分析,判断出工件当前的摆放位置和姿态。

2、系统自动计算出机器人的所有可抓取路径和姿态,并进行数字虚拟抓取,计算路径中的所有碰撞点,并分析机器人的可到达性,最终选择最佳的无碰撞的、机器人可到达的最佳安全抓取路径和抓取手爪姿势,发送给机器人执行自动抓取,确保机器人能够安全可靠的抓取随机无序摆放的工件。

3、能够自动模拟多个手爪的多个抓取姿势,自动选择最安全抓取手爪姿态,确保所有姿态工件可以抓取,大幅度提高抓取率,保障一箱工件能够抓完,没有剩余。

3D无序抓取自动化系统

3D无序抓取自动化系统适用行业:

汽车主机厂、汽车零部件行业、铸造锻造行业、电子3C行业、军民融合行业、物流行业、冲压行业、塑胶塑料行业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