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10
2020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杰恩世智能视觉软件视觉对位应用
收藏
2020-03-10 11:15:33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视觉对位系统,是结合机器视觉及运动控制的自动化生产技术,广泛用于各种产品的组装,例如屏幕贴合等。

   视觉对位系统作为最为典型的自动化生产应用之一,近年来越来越受到终端用户的欢迎,其高速、高精度、低成本的特点,相对于人工操作具有明显优势。经过多年的应用,其技术也越来越成熟。

   视觉对位系统与其他视觉应用相比,除基本性能要求之外,终端用户对其整合程度、易用性、界面美观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杰恩世智能团队整合众多在视觉算法、运动控制、UI设计、软件价格方面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在杰恩世智能通用机器视觉软件平台JncVisionKit上,针对视觉对位系统的特点,专门研发专用的图像、标定算法,使视觉对位系统的部署难度大幅降低。



软件运行界面


检测示例

   该项目为FPC贴合,其金手指宽度为40μm,总长约50mm,使用两台500万像素相机分别拍摄金手指两端Mark点。贴合完成后视觉复检贴合质量。

定位监测



贴合


复检



综合重复精度:0.005mm

对位耗时:100ms

复检耗时:80ms

综合良率:99.8%


   杰恩世智能JncVisionKit软件平台对位系统支持单相机、双相机、四相机对位,支持固定相机、移动相机、固定+移动混合、X、Y模组分开等对位模型,支持XYZ平台、UVW平台。可应用于OLED、LCM、FPC、模切料、IC等常见应用场景,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智能硬件等行业。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