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31
2020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偏振影像数据简化与分割
收藏
2020-03-31 14:19:49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眩光及反光在图像处理过程中是很常见的问题。在偏振光下许多材质会呈现反光特性,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GigE 及 USB 偏振相机能解决检测任务中的问题,而一般工业相机提供的视觉信息则非常有限。以线性偏振度 (DoLP) 进行偏振图像处理可增进影像对比,也使影像分割更有效率。



   从黑白相机中撷取标准影像。泡壳包装药片显现低对比,在检测任务中呈现较低劣的影像质量。

   偏振影像数据能简易的整合进HALCON,让这些特性能轻易使用于图像处理应用案例,如完整性检查、表面检测等。



   工业相机搭载Polarsens™ 感光组件,HALCON 图像处理 ─ 检测结果正确呈现遗失了八颗药片。



   工业相机搭载Polarsens™ 感光组件,HALCON 图像处理 ─ 检测结果显示此项产品的完整性。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