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19
2020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新树莓派 PI 4 板卡在图像处理领域 MIPI 或者标准相机中的应用
收藏
2020-05-19 11:54:38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新树莓派 Pi 4 板卡对于使用MIPI或者标准相机的图像处理要求来说,拥有足够的计算能力。

   新树莓派 Pi 4 板卡能够通过 MIPI传感器以及功能强大的USB 3.0 或 GigE工业级相机采集图像。而 4 GByte的主内存与 128 GByte 的闪存,以及强大的计算能力使得这样的硬件系统,可以完成任何图像处理的应用。 现有的 ARM A72 四核处理器运行速度高达 1.5 GHz,因此可以轻易地完成有高速要求的视觉应用。而通过功能强大的 SPS I/O接口(24V),树莓派 Pi 4 板卡可以直接与设备进行通信。此板卡的可使用 PoE 或者 24V 设备控制器电源。

   该产品配备完整的 AI-MASTER 软件,整个系统便成为非常强大的图像处理系统。 因此可以完成读码类应用(如:OCR/OCV, bar code, QR, DMC,等),此外还包括精确尺寸检测的测量应用,甚至彩色检测,比如汽车保险丝的检测应用、或者线缆的颜色检测、测量旋转部件的应用、物体抓取应用、标签检测、或者瓶盖及木塞检测,等等。

通信接口

   已集成的 Profinet 接口允许与 S7 直接通信,因此这使得系统与设备通讯变得十分简单。

体积小巧

   这一完整系统可集成至扁平的DIN轨道外壳中。计算单元板卡仅有信用卡大小,因此可节省更多的空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