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06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KVH发布采用光子集成芯片的高性能IMU,面向自动驾驶应用
收藏
2021-05-06 14:34:25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日,KVH Industries,Inc.(简称:KVH)宣布推出P-1750 IMU和P-1725 IMU,以补充先前发布的P-1775 IMU,创建一个完整的高性能IMU系列。该系列产品采用高性能加速度计和KVH具有专利的光子集成芯片(PIC)技术。KVH的P系列IMU采用经过验证的紧凑型IMU外壳设计,具有更加精准的传感器性能,从而为更具挑战性的应用提供改进的导航能力以及更高的环境稳定性——可以应对振动和冲击。

 

KVH首席执行官(CEO)Martin Kits van Heyningen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将我们开创性的光子集成芯片(PIC)技术应用到我们的惯性导航产品之中,以便满足庞大且不断增长的自动驾驶市场需求。KVH在自动驾驶技术开发方面的投入已经超过15年,可以追溯到2005年DARPA无人驾驶汽车大挑战赛。目前,自动驾驶汽车和卡车正在使用我们的惯性传感器产品进行道路测试。我们的光子集成芯片(PIC)技术是创新的典型范例。”

KVH光子集成芯片(PIC)术采用了一种集成的平面光学芯片,它取代了单个光纤组件,简化了生产并提高了可靠性。P系列IMU中使用的加速度计在其动态范围内提供更高的灵敏度和准确性。这意味着KVH的P系列IMU设计比以前的产品具有更好的漂移(偏置不稳定性)和噪声(速度随机游走)性能,其精度是价格较低的MEMS IMU的10倍以上。KVH的P系列IMU易于集成,具有灵活的电源和通信接口、出色的单元间重复性,以及由于光子集成芯片(PIC)技术而延长了产品寿命。

KVH的P系列IMU专为陆上、海上和空中最具挑战性的应用而设计,包括自动驾驶汽车和和卡车、无人机、AUV、ROV和平台稳定系统,涉及行业包括运输、军事、农业、建筑和采矿。

通过扩展P系列IMU的生产线,KVH为寻求改进性能的自动驾驶研发工程师提供了多种选择,并以比同类产品更加优惠的价格选择低噪声、高性能的加速度计。P-1775 IMU在精度方面是KVH首屈一指的IMU,提供10g或30g的加速度计,可以满足自动驾驶平台的规格要求。P-1750 IMU是一种多功能高性能IMU,提供10g或30g的加速度计,用于自动驾驶和载人平台。P-1725 IMU是一款紧凑型商用IMU,采用PIC技术和10g的加速度计,性能卓越,是性能较低的MEMS IMU的廉价替代品。

KVH是高性能惯性传感器和集成惯性系统的全球领先创新者。KVH的TACNAV®战术导航系统目前被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以及全球许多盟军广泛使用。KVH光纤陀螺仪(FOG)和基于FOG的IMU如今被广泛应用于从光学、天线和传感器稳定系统到移动地图解决方案、自动驾驶平台及各种汽车应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