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11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力科远程协作分析软件-MAUI Studio Pro
收藏
2021-05-11 17:07:04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力科MAUI Studio Pro是功能强大、用途广泛的基于PC的示波器分析软件,这个新软件允许工程师远程连接到力科示波器,同时在PC上复制示波器的工作环境,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协作性。

任何试图用示波器完成远程测量的设计、测试或验证工程师尝试使用复杂的工具来做,结果却远远达不到预期。对疫情的关切,加快了远程工作和与分布式团队协作的趋势,这些缺点更加突出。

MAUI Studio Pro将力科MAUI示波器软件的功能释放到工程师的PC上。它远程控制联网的力科示波器,以简化远程工作和分布式团队协作。它可导入在力科或其他品牌示波器上保存的波形,使用与力科示波器上同样强大的MAUI工具箱执行离线分析,并可模拟任意波形和抖动,以进一步协助调试和分析工作。

来自不同地方的工程师可以相互协作,并基于以前的工程见解来加速调试和验证。此外,当通过力科的LabNotebook文件保存和共享数据时,用户PC上的MAUI Studio Pro中会自动激活示波器的调试和分析软件选项,这样就无需为基于PC的MAUI Studio Pro购买额外的附加软件选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