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7/02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联瑞网卡在3D激光扫描中的独特优势
收藏
2021-07-02 10:52:09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用过这个卡带LMI(LMI Technologies)线激光,一个项目8个,一个12个。”LR-LINK联瑞提供的网卡产品应用于3D激光扫描项目。

网卡产品应用于激光扫描项目可用于如汽车行业的空调单元总成、冷凝器、电动风扇、散热器等的3D扫描检测;又如各种产品的表面重构、A级表面处理、3D建模、机械设计、油泥模型数字化、工具与夹具开发、维护、维修与大修(MR0)、有限元分析(FEA)、扫描现有物体、3D存档、医疗应用、复杂形状获取、测量存档、破坏评估、数字模型和实体模型、包装设计及快速成型等;又或是部件与设计对比检测、铁路轨道等实现高性能的3D激光扫描。

相对于常规检测方式来说,3D激光扫描具有以下优势:

·高分辨率:检测每个细节并提供极高的分辨率;

·极高精度:提供无可比拟的高精度,实时生成精密的3D物体图像;

·自动多分辨率:一些新型的批量三角化处理装置可在需要时保持更高分辨率,同时在平面上保持更大三角形网格;

·双扫描模式:一些新型的扫描,支持用户在常规和高分辨率扫描模式之间切换,常规分辨率适用于大型部件和动态扫描,高分辨率专用于要求严格的复杂表面;

·自定位:不需要额外跟踪或定位设备,定位目标点技术可以使用户根据其需要以任何方式、角度,移动被测物体;

·便携式:可装入手提箱,随身携带到作业现场或者转移于工厂之间;

·价格实惠:不需要其他外部跟踪装置,且维护费用极低;

·功能强大,界面友好:即使在狭小的空间内使用都应用自如,可扫描任何尺寸、形状及颜色的物体。

3D激光扫描通过光学非接触式扫描获得产品的轮廓数据,并将数据实时传递给各计算机工作单元完成数据的采集;同时也可以传递决策给到生产控制单元以实现在线调整作业。

(三维扫描应用于生产示意。图片来自于网络)

(激光扫描仪可链接GigE网卡使用,图片来自于网络)

(汽车轮廓扫描与高反射表面扫描,图片来自于网络)

激光扫描具有独特的优势,即能够同时扫描镜面和漫反射表面。如对玻璃等平面进行精确的3D扫描,检测关键装配数据。可以处理更广泛的表面角度、材料类型和表面颜色等实现高速、可靠以及高质量数据。

3D扫描仪通过链接安装在计算机上的PoE+千兆以太网网卡,直接把数据实时传输给到计算机进行运算输出。

多类型传输速率的LR-LINK联瑞网卡的出现以及PoE供电的网卡产品,很大地解决了激光3D扫描的普及应用,为实体工业高速、高质量发展添瓦助力。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