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1/05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Cognex Deep Learning肉类质量检测解决方案,大口吃肉的快乐都是它给的!
收藏
2021-11-05 14:31:25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立冬将临,气温骤降,该来顿火锅治愈一下。俗话说得好:没有什么问题是吃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而火锅的灵魂,当然就是五花八门的肉类——雪花肥牛、鲜切羊肉、黑毛猪五花肉、有机禽肉……一次性大快朵颐全肉盛宴怎能不快乐?!

不过在吃火锅前,你还得确保你买到、吃到的都是价格合理的放!心!肉!因为即使是有机红肉或禽肉这样的高级产品,它们仍是使用自动机械批量包装的。而这些肉类的标签必须准确,因为准确的分类才能保证每一块肉的标价正确。但至今为止,物理污染对于工业包装仍然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105143148.jpg

与工厂养殖产品相比,有机红肉和禽肉的饲养和屠宰方式不同,因此其在大小、颜色等方面的差异会更大。这些外观差异使传统机器视觉难以准确地解决视觉肉类分类应用,使用了容易引起视觉混淆的印刷标志的包装更是如此。

虽然X射线扫描可以查找金属污染物,但塑料或聚苯乙烯泡沫仍需从视觉上识别。考虑到其外观和位置的随机性,传统机器视觉经常会漏检此类污染。

不过有了Cognex Deep Learning肉类质量检测解决方案,你可以放心吃肉!它使用一系列红肉或禽肉标记图像进行训练。然后分类工具即可掌握自然差异的范围,准确地分类每一块肉,确保不会将高级肉分类为较低的级别,让产品以最公平的价格出售。

微信图片_20211105143150.jpg

而其缺陷探测工具更可以快速发现所有物理污染,包括包装损坏、机械、或其他来源的污染,然后标记它们,避免将污染的产品发给客户。这样可以保证发出的所有肉块均已正确分类和定价,同时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利润。

有如此有效的康耐视解决方案加持,这个冬天,大家就尽情约火锅一起大口吃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