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8/26
2016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DALSA紧凑型Genie Nano网口相机让你更省一点
收藏
2016-08-26 14:24:23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9月15日, DALSA公司隆重推出4款2.3M超高性价比、紧凑型网口相机-Genie Nano系列。均采用Snoy IMX249/174  CMOS芯片,它紧凑的机身设计(仅有46g),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将会成为现代工业领域及智能交通领域的新宠。


  具有高动态、高帧率、多重曝光、多个AOI设置等特点,符合AIA GigE Vision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此系列采用DALSA公司专有的Burst Mode技术,可以实现高速连拍慢速传出,Turbo Drive可以提高帧率,保证相机的稳定运行。


  欢迎致电Teledyne DALSA中国区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凌云公司咨询优惠选购。
19年合作历史:北京凌云公司是加拿大TELEDYNE DALSA公司在中国的最顶级的战略合作伙伴,没有之一,凌云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同时,还能保证及时的售后与完善的服务体系。凌云公司成立19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视觉行业的发展。

  TDK描述:
  T:DALSA超低价格面阵相机发布
  D:Genie Nano系列均采用Snoy IMX249/174  CMOS芯片,它紧凑的机身设计(仅有46g),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将会成为现代工业领域及智能交通领域的新宠。
  K:工业相机, Genie Nano,   高性价比, Snoy IMX249, 200万相机,  CMOS相机, Snoy IMX174,网口相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