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7/06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DX-1100深入畜牧业,助力畜产食物供应设备自动化
收藏
2022-07-06 16:44:56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2050年,全球人口预计将从目前的79亿增加到97亿,而农产品需求将增长七成,肉类需求也将翻倍。我们正处在此转折点,各国的农业部门必须加紧精进农业生产,推动智慧农业,以解决未来全球粮食供应所面临的巨大挑战。

微信图片_20220706164749.jpg

智慧农业主要是运用物联网的概念与技术,在农场设施与环境导入感测组件以进行生物或环境感测,并通过无线通信,将数据上传至云端数据库。执行大数据的整合分析,作为未来产销规划、生产管理的决策参考;搭配智能监控、自动化设备的导入,可大幅降低劳动力的需求,建立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及量能的经营管理模式。而透过工业电脑的部属,以其24/7全天候运行、适合严苛环境、提供现场端运算效能等优势,在智慧农业的重要环节中扮演着关键角色。

德承的客户是一家欧洲提供畜牧业饲养设备的制造商,其中一套适用于猪舍食物自动供应系统,导入了德承DX-1100工业电脑做为控制核心,可控制喂食器并追踪饲料投放时间、数量和食物种类,并联网做远程及时的控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