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9/01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研华助力意大利无麸质意面工厂业4.0转型
收藏
2022-09-01 09:42:27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总部位于Vedelago的Molino di Ferro是一家无麸质意大利面制造商,也是为数不多的几家以玉米为主的无麸质蛋白意大利面工厂之一。过去,Molino di Ferro使用传统的纸笔来记录收集生产线数据,后来通过使用著名的Rimini-based软件公司NTS技术所构建的管理系统流程,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传统纸张记录的弊端。

在一家专为中小企业提供软件和IT服务的企业Ferrara的助力下,Molino di Ferro开始将产线制造流程进行数字化改造,例如产线管理、可追溯性和材料管理。为了使工厂流程更高效、更可靠,Molino di Ferro公司决定发展工业4.0,通过数字化手段优化工厂流程,改善产线空间和环境清洁等方面的问题。在购买新生产线后,Molino di Ferro公司也搭配部署了工厂管理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部署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MES)对于智能工厂的全面实施至关重要,是迈向工业4.0的一个关键转折点。在购买了新的生产线后,工厂的整体制造设备完成了升级,与此同时工厂需要使用MES系统来配套完成数字化的改造。

Molino di Ferro导入了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结合Opera MES的生产软件与研华科技的硬件,实现对生产数据的有效管理,充分发挥产线潜力。

微信图片_20220901094241.jpg

研华UTC-120多功能触控一体机,其无风扇设计能够在没有强制通风系统的帮助下散热,同时结合其高屏幕分辨率、色彩度、亮度和触摸精度等特性,方便运营商更好地管理产线流程,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Opera MES系统与研华UTC-120多功能触控一体机的结合,助力Molino di Ferro公司实现数字化工厂系统,实时跟踪工厂的各个流程,让产线工作更高效。此外,工厂运营商还可以透过研华多功能触控一体机随时简易地访问系统,了解产线运营状态。

方案优势

· 前面板IP65等级防护,无风扇设计

· 超薄超轻设计,符合数字化工厂改造的美观度

· 21.5吋显示屏,16:9宽屏,满足产线使用需求

· 优化了生产率,强化了质量控制和工厂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9010945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