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13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新大陆工业固定式读码器NLS-Soldier300系列,大视野长景深高性能
收藏
2023-03-13 14:10:00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智能产品的出现为制造业的发展带来强力助力,同时也使得一些繁琐、重复的枯燥劳动变得更加简单、高效。新大陆NLS-Soldier300系列工业固定式读码器,专为工业制造生产管理追溯打造,不仅支持大范围、多角度扫码,而且适配工业生产流水线快速、批量的高灵敏度识读需求,在确保信息录入的实时性、准确性及全面性的同时,帮助制造企业提高关键流程效率,节省人力成本。

微信截图_20230313141247.png

硬核性能,卓越解码速度

NLS-Soldier300系列搭载23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及四核处理器,内在嵌高性能图像处理加速引擎,结合先进的多线程并行解码技术,使它具备优秀的图像处理能力,不仅单幅图片解码速度较以往提升2倍以上,而且支持同时处理多幅图像及高帧速的场景应用,全面适应自动化厂线部件高速移动识读应用,大幅提升扫码效率。

微信图片_20230313141300.png

灵活照明,无惧反光环境

NLS-Soldier300 采用灵活的分区块照明,多种照明组合方案使其能够轻松应对不同材质与颜色的条码。此外,它还可搭配偏振片、扩散片等各种照明附件,有效消除部件表面的反光,实现更优质的照明效果,针对电子零部件金属反光码、新能源电池低对比度码、汽车零部件模糊码等,依然从容应对。

微信图片_20230313141304.jpg

微信图片_20230313141307.jpg

大视野长景深,更佳读码体验

NLS-Soldier300拥有N(标准型)、W(近距离大视野)、S(远距离高精度)三款型号类型,配有高速液态自动变焦镜头,具备50-2000mm自动调焦距离,满足流水线上不同高度的条码位置应用。同一高度下,视野范围较以往增加2倍以上,有效减少产线投入成本,提高数据采集的效率。对复杂的电子PCB拼板多码、汽配生产线轮胎码、电池极耳码等都能做到出色解码,带来更好的读码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313141311.jpg

便捷操作,智能高效配置

搭配可视化统一设备管理平台NSet,即时获取扫描图像和读码数据,在线调试参数并实时生效,帮助客户进一步缩短培训和部署时间,提高时间效率。通过强大的AutoTrain自学习功能,可以一键式完成图像的设置,极大地提高了读码器配置的便利性。单台设备可支持多种参数配置,满足了同一生产线上的多种解码需求。快速选型工具,可根据条码的类型、大小,对应视野范围和安装高度,智能计算设备是否可用及所需的设备数量,帮助合理选择。便捷操作,快速识读,全流程信息可追溯实现高效数据管理,将有效帮助产线提升品质及缩短工期。

微信图片_20230313141316.jpg

助力制造,效率全面升维

IP67的防护等级,-10℃~50℃的工作温度范围,可旋转尾部设计便捷安装,让Soldier300无惧严苛的工业应用环境,轻松应对工业灰尘、水渍等复杂多变的环境。并且提供以太网供电(PoE)连接,支持Profinet和Ethernet/IP工业协议 ,满足不同应用环境下的多种接口配置需求,全面适配电子制造业、新能源电池及光伏、汽配行业等场景扫码应用,将成为产线生产的得力助手。

微信截图_20230313141336.png

如今,各行各业掀起数智化革新浪潮,工业企业的自动化水平越来越高,对固定式扫码设备的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新大陆工业固定式读码器也将凭借更高的准确性、实用性和可靠性,助力工业企业实现工作流程的自动化,帮助节省生产成本,推动效率和生产力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