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9/22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SICK安全团队Scangrid2客户应用集锦
收藏
2023-09-22 18:17:49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随着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对于生产环节,效率提升、成本控制是亘古不变的话题,SICK安全团队新成员—Scangrid2自问世以来,一直以低成本,高回报,小巧设计,灵活应用而受到广大市场的青睐,因此,今天我们就一起来领略Scangrid2在客户现场中的常见应用吧!

30.png

短距离移动式防护

PLc级别的Scangrid2加上自身多光束扫描设计,在短距离移动式的应用不断赋能增效!

应用一:Scangrid2在注液机上的应用

31.jpg

客户名称:某新能源行业公司

客户应用:注液机RGV设备应用

客户需求:注液机内部存在一个运行速度缓慢的机构,机构在短距离导轨上反复运动,客户需求是防止人员靠近机构,避免造成人身伤害。

以往方案:安装安全光幕等安全装置,防止人员的误闯入,但由于客户现场需要的保护距离只有1m,只需要最简单的人员闯入报警功能,而安全光幕成本考量具有一定的压力,同时安全光幕安装灵活度不高。

Scangrid2方案及客户受益:1.1m的保护范围,符合客户的应用场景,安全上做到有效人员防护。

应用二:Scangrid2在加注机上的应用

32.jpg

客户名称:某自动化控制公司

客户应用:加注机设备应用

客户需求:加注机移动单元安全运行,客户现场需求是防止人员靠近加注机,避免造成误伤害。

以往方案:加装机械防撞机构,但是安全性较低,基于生产效率考虑,加注机偶尔会适当提速,当提升移动单元移动速度时,危险风险增加。

Scangrid2方案及客户受益: 对比其他一般非安全的扫描仪产品,Scangrid2的保护范围足够且具有安全等级PLc,更稳定。对比光电保护的方式,Scangrid2能做到多光束防护,提升产品安全性。

物流自动化

灵活、经济的Scangrid2,为物流自动化领域不断赋能增效!

Scangrid2在穿梭车上的应用

33.jpg

客户名称:某穿梭车制造公司

客户应用:穿梭车防撞应用

客户需求:穿梭车在导轨上有序运行,防止人员靠近,造成误伤害。

以往方案:以往的光电方案,在美观性和多面防护上未能达到客户预期,同时国内穿梭车行业竞争激烈,需要在各方面性能上进行优化。

Scangrid2方案及客户受益:对比其他扫描仪产品,Scangrid2—43mm的高度参数,灵活适用于扁平设计的穿梭车上。对比光电保护的方式,Scangrid2能做到多光束防护,提升产品安全性。Scangrid2安全等级达到PLc,具备安全级别的人员防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