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0/24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产品升级 I 四激光3D涂胶在线检测解决方案
收藏
2023-10-24 16:26:23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汽车制造过程中,自动化涂胶技术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成熟的阶段,但是仍然存在着一些难以避免的胶条质量问题。例如,断胶、溢胶、胶线偏移、胶条过宽或过窄,3D外观形状、玻璃胶独特的三角形几何特征及较大的高度等问题,传统的人工检测及离线检测已经不能满足快节奏的生产要求,基于这些痛点,斯睿特升级改造涂胶检测解决方案-四激光3D涂胶在线检测方案。

30.png

四激光3D涂胶在线检测,不仅解决了之前涂胶检测视觉拍摄盲点的问题,对复杂多样的胶,可实时检测胶条宽度、高度、位置及连续性,对胶条质量的在线监控提供更加高效、稳定、柔性的检测,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组成

31.png

视觉检测流程

32.png

33.png

为什么选择四激光3D涂胶在线检测

区别于传统的涂胶检测方式,斯睿特四激光3D涂胶在线涂胶检测方案可以兼容不同车型、不同胶枪的涂胶检测需求。在满足360°无死角检测的同时,支持生产数据的分类、上传、分析、追溯,保证检测精度,摆脱人工检测的误检和漏检,帮助企业改进生产工艺,提升汽车出厂质量。

34.png

在线跟随式检测,不占用生产节拍;拐角处可检;可实时控制调整涂胶高度,满足不同弧度涂胶;内部自学习处理,无需复杂调参,无人员经验要求;具备100%的可追溯性,避免错误剔除和预防报废;结合2D和3D图像对涂胶检测内容进行准确判断;对于胶存在过高或过低可准确检出,不受外界光影响;逐行分段式检测,后续调试维护简单;地图功能可准确显示胶水NG位置。

适用于在线涂胶检测场

34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