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8/02
2017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堡盟CleverLevel物位开关在粉粒状物料包装中的应用
收藏
2017-08-02 16:16:32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常常我们会有这样的印象:堡盟的产品一直都以极高的品质而被广泛使用在工业的各种场合,风电场、太阳能、钢铁厂、化工厂……但实际上,许多生活中常见的物品背后都有堡盟的功劳。


  生活中,有的人爱喝咖啡,但多数情况下,很难喝到现磨的咖啡。于是,就有了简易袋装的速溶咖啡粉。类似的,还有茶叶包、奶茶粉、蛋白粉、奶粉等等。


  在广东的一家包装设备生产企业中,他们生产的小型包装设备和输送设备十分受咖啡粉、茶叶粉、奶茶粉、蛋白粉等各种粉粒状物料生产厂商的欢迎。但有些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一旦他们所生产的粉状产品比重过轻,或者堆积密度较小,就会在输送到储罐时产生较大的“扬尘”,并因此增加阻尼而造成罐体内的物料开关误报警,让用户无法准确确定产品装罐位置。而如果任由其报警而不采取措施,却又有可能引起爆仓、通道堵塞等。

速溶咖啡分装设备


  虽然有这样的问题,但由于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只能在使用时反复查看,十分不便。


  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被堡盟完美的解决了,他们只是用CleverLevel物位开关替换原来的音叉开关就轻松摆脱了使用者的烦恼。


  堡盟CleverLevelLBFS/LFFS物位开关是一种采用频率扫描技术的多用途开关。由于其不含振动件,与音叉、电感、超声波以及电容传感器相比,有非常关键的优势,电导率、温度、压力等环境的变化并不会影响测量结果。

堡盟CleverLevelLBFS/LFFS物位开关


  在粉粒状的物料进行传输时,它能够不受到物料运输时撞击所产生的振动的影响,从而准确地在设定的条件下输出信号。


  同时,CleverLevel物位开关还可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进行检测设置,如在咖啡粉储罐检测时,它可以被设置成只有在储罐完全覆满时才发出信号,并不会受到运输时物料撞击振动的影响。当然,CleverLevel可被设置的可不止这么一点,例如在对有扬尘层的物料进行检测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最高与最低监测区间内的任何一处实现自己的检测需求。


  直观地讲,就是检测识别模式完全可以按照用户的需求模式进行设置,至于如何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堡盟的工程师自然可以解决。当然,如果你自己也有丰富经验的工程师,自己也可以进行设置。
正是基于这样的特性,CleverLevel物位开关几乎成了市场上唯一一种在更换了检测物料后可以不用换掉的物位开关。


  另外,CleverLevel体积小巧的特点也是它大受到包装机厂商和用户欢迎的地方。要知道,它的长度只有9.7厘米,用两根手指就能够轻轻捏起。安装在罐体中,也再不见通常音叉开关的那种“笨重”感,与包装设备的匹配度也更好。


  作为一个“多面手”,除了能够适用各种粉粒状的物料检测同时,对于那种通常音叉开关难以准确检测的粗糙颗粒状、黏稠液体、有泡沫悬浮等多种介质,CleverLevel也能够确保精确、可靠的物位检测,是完成各种复杂物位检测任务最可靠的依赖。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