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8/08
2017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ORing大功率PoE解决方案
收藏
2017-08-08 15:47:17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多年来,PoE(以太网供电)技术由于其安装便捷、运营成本低的特点,已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随着物联网的大力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功率设备接入网络,导致电力需求激增。为了满足这些应用的需求,ORing提供了一系列完整的大功率PoE产品,从工业交换机、光电转换器、PoE供电器、PoE延长器和PoE分离器等,这些产品均符合IEEE 802.3af/at标准,最高可提供60W的电力供应。


  虽然IEEE802.3af/at标准可以为许多PD设备供电,但输出功率对于诸如网络PTZ摄像机和高功率枪式摄像机这种大功率设备而言,显然是不够的。因此,IEEE PoE特别小组开发了下一代大功率PoE标准—IEEE802.3bt(也称为PoE++或4PPoE)。这种大功率PoE标准将每个端口的功率提升到60W,有些甚至可达90W,使其成为视频会议系统、楼宇管理设备、PoS系统、LED灯和PTZ摄像机等大功率设备的理想选择。ORing大功率PoE解决方案目前包括:IGPS-1111GTP-95W-24V和IGPS-9084GP-60W大功率PoE交换机系列、IPMC-111PB++-60W PoE光电转换器系列、PET-102GT++PoE延长器系列、SPL-101GT++-12V和SPL-101GT++-24V PoE分离器系列,以及INJ-101GT++-60W PoE供电器系列等。


  去年年底,ORing推出的PET-102GT++大功率PoE延长器可以让您轻松扩展通信距离,只需将PoE延长器与Cat5或Cat6电缆连接在一起,PoE延长器即可正常运行。此次发布的IPMC-111PB-60W高功率PoE光电转换器可以通过光纤连接以太网设备,扩展了网络通信的距离。此外,它具有紧凑型尺寸,大大节省了安装空间。不仅如此,它LFP(链路故障传递)功能。用户可以方便的通过拨码开关开启LFP功能,当设备检测到一条链路出现中断,会自动断开另一条链路,告知应用软件应用故障,停止发送数据。


  当需要接入少量PoE设备时,大功率PoE供电器就是一种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ORing INJ-101GT++-60W PoE供电器必须在检测到连接PoE设备的有效数据后方可启动,这样可以保护同一网络上的非PoE设备免受损坏。而使用SPL-101GT++PoE分离器则可以轻松地从PoE交换机向非PoE设备供电,因为它分离了电源和数据,允许设备通过外部PoE交换机供电,就好像提供了本地电源一样。


  此次,ORing还即将发布两款高功率PoE交换机——IGPS-1111GTP-95W-24V和IGPS-9084GP-60W系列,他们均提供完整的千兆端口。IGPS-1111GTP-95W-24V是一台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24VDC电源输入下可提供95W PoE P.S.E电源输出,是ORing大攻略解决方案中最高的功率输出。而IGPS-9084GP-60W是一台具有智能PoE管理功能的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用户可以单独配置每个端口来提升整体的PoE供电输出。例如,您可以为每个端口选择保留的电源模式,设置主电源,选择电源优先级,并指定最大功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