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9/26
2017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WIT8.1中文版----机器视觉和图像处理的过程化软件
收藏
2017-09-26 12:00:04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WIT是加拿大CORECO公司基于WINDOWS平台历经多年开发的面向机器视觉和图像处理的过程化软件包。它采用可视化图形界面,将内置的20多个大类的400多个算子进行打包,以图标形式显示。在使用WIT编程时只要将需的算子连接起来就可完成操作。所因此用户不必直接面对繁琐的源程序,就可完成各种类型的图像处理,入门容易,操作简单。不仅如此,用户还可根据需要,用C/C++编写自己的源程序,实现二次开发,非常灵活。并且可以实现对开发源程序的屏蔽,有效保护了开发者的版权。

    Wit算子库包含:斑点库、边缘轮廓库、变换库、测量库、、迭代库、分割库、复合库、过滤库、几何库、计算库、金字塔库、类型转换库、统计库、纹理库、系统库、像素存取库、校准库、形态库、寻找库、颜色库、对象管理库、流程控制库、显示库、度量库、连检库、色彩分类库、字符识别库、搜索库、条码库、模拟仿真库、视频采集库等。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