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25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机器视觉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收藏
2022-05-25 18:13:31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2022年5月25日,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的“机器视觉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特邀机器视觉企业资深工程师进行演讲,向广大用户讲解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通过多渠道平台直播有1500余人次观看本次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906163927.png

会议开始,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理事长潘津致欢迎词,潘津表示:“新冠疫情卷土重来,不但给我们国家的经济带来了较大影响,而且对各个行业以及大家的工作生活都造成了不小的冲击。为了尽可能地弥补疫情给行业和会员企业造成的影响,联盟克服多重困难,于5月10日召开了第一场线上会议,各方反响也都不错。今天,应部分会员企业的邀请,我们组织召开第二场机器视觉技术直播会议。希望线上的朋友们都能有所收获!”

本期线上会议以“机器视觉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为主题,由来自深圳市深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朱海彬、深圳市信步科技有限公司江志鸿、深圳市坤迪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杜赛辉、广州市小萤成像技术有限公司王振鹏、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凌、东莞乐视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武啸、浙江华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沈雨龙对3D相机、双角度斜光源、线扫镜头、短波红外相机、边缘控制器、VisionTech软件平台等相关技术及产品进行了宣讲。

会议期间嘉宾就有关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互动环节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秘书长于晓娟主持,各嘉宾对观众提出的短波红外相机的市场发展前景及工业相机在钢铁和高温检测领域的应用、VISIONTECH在汽车表面划痕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机器视觉线上交流会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微信截图_20220906163935.png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不断完善直播形式和内容,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下一场线上研讨会将于6月9日进行,此外华北区、华东区线上会议也在火热筹备中,更多活动内容请关注联盟动态,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