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10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共建产教融合(校盟)合作基地
收藏
2022-06-10 13:49:28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日,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共建产教融合(校盟)合作基地。合作基地的建立将促进联盟与学校优势互补,推动校盟产学研深度合作,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

 微信截图_20220610171711.png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属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位于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是一所公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综合型学院(高职),近年来培养了一大批理论扎实和实践能力强的学生,备受企业好评。

一年一度的高校毕业生即将走向就业岗位,为解决联盟会员企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问题,联盟将牵线搭桥,由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向联盟会员企业推介实习与就业生。当前,与联盟会员企业需求契合度高有三方面的人才供需选择:(1)电气自动化技术(PLC+变频器+伺服+触摸屏等);(2)工业机器人技术(PLC+变频器+伺服+触摸屏+工业机器人);(3)智能控制技术(图像采集+图像处理+运动控制),有需求的企业可与联盟联系。

本次产教融合(校盟)合作基地的建立标志着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进入了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阶段。未来,双方将继续围绕“产学研合作”、“机器视觉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持续探索校盟合作新方式,为提升高校与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与高科技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