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8/31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CMVU夏季直播压轴场“机器视觉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收藏
2022-08-31 18:53:34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2022年上半年,错综复杂的世界局势以及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严重压力和挑战,也给机器视觉行业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为帮助会员单位解决走不出去和拜访客户受限等问题,促进行业企业恢复生产生活,逐步走向正轨,CMVU开展了“机器视觉技术工业应用线上交流会”夏季直播专场活动。从五月至八月,已成功举办了九场线上研讨会,共有五十余家企业参与演讲。8月31日,夏季直播活动压轴场“机器视觉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线上参会人数达到1100余人次。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光虎光电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光电自动化部部长赵宁、DALSA  技术支持工程师王培源、深圳市研祥金码科技有限公司解决方案工程师苏晓慧、厦门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营销经理廖国清、Teledyne FLIR销售工程师夏金进行在线直播宣讲。五位演讲嘉宾围绕“TTL系列双远心镜头新品特性及探索性工业应用”、“Teledyne Dalsa超分辨率、多场景及多光谱技术带来全方位解决方案”“Regem Marr研祥金码系列产品在工业自动化中的应用”、“超高速变焦工业镜头助力智慧仓储物流”、“Teledyne FLIR 用于构建嵌入式系统的最新技术”展开了精彩演讲。

嘉宾互动环节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徐晓丹主持,各嘉宾针对观众提出的不同检测需求下光源的选择及双远心镜头的优势、激光线扫3D相机在中国的应用前景、POE相机如何解决丢帧的问题、读码器在PCB行业的成功案例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与讨论。本次机器视觉线上交流会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微信截图_20220831185032.png

本次线上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CMVU“机器视觉技术工业应用线上交流会”夏季直播专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未来,CMVU将一如既往的推动机器视觉行业的发展为核心,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今年下半年,CMVU将聚焦线下研讨会,择政策扶持且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与城市,为机器视觉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更多活动内容请关注联盟动态,期待与您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