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2/10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机器视觉市场研究报告》问卷填写通知
收藏
2023-02-10 15:36:46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各会员单位:

联盟现开展2022年《中国机器视觉市场研究报告》问卷填写统计工作,联盟调研小组为进一步收取更多数量问卷、企业样本,并结合当前会员企业每年上市数量陆续增加的情况,联盟经研究决定适当调整发放问卷的时间,同时也会将发布报告的时间做出相应的调整。

调研报告小组继续将数据统计工作做细、做准,同时秉持一直以来遵守信息保密的承诺,该问卷数据仅用于本次调查活动及其后所出报告,未经允许决不会向第三方公开。

请会员单位给予配合,并于2023年2月23日前完成填写工作,并回至xxd@china-image.cn邮箱。 

特别提示:表格中对部分调研产品的名称做了详细的注解 ,特别是对(单位:万元、单位数量)等都加了重点标注,请您在填写时详细阅读!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  调研小组 

                           赵鑫  徐晓丹

                         2023年2月10日

2022年中国机器视觉市场企业调查问卷(公司名称).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