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0/29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Cincoze GM-1000加持全身X光扫描仪,大幅提升机场安检效率
收藏
2021-10-29 15:24:10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背景介绍

试想一位年轻的女士在机场排队等候安检。她穿着金属装饰的靴子,拎着时髦的手提包,亮眼的腰带衬托出美妙的穿搭。但当她走进安检门时,她就得脱下靴子和腰带,交出她的手提包,并接受安检人员透过全身上下的拍打来搜身…

全球机场为防止恐怖分子和犯罪分子的渗透,必需导入更严谨的安检措施或采用与时俱进的新科技。然而,在面对这些威胁的时候,顾虑普通旅客对舒适和方便的感受仍是相当重要的。拜现代科技之赐,许多机场在安检处安装了低剂量的全身X光扫描仪,可以补足过去使用的金属探测器和令人尴尬的手动搜身。

一家位于非洲专门提供操作设备的系统整合厂商,在其全身X光扫描仪的项目中,选用了德承 GM-1000 嵌入式GPU电脑并搭配 NVIDIA® Quadro® em bedded T1000 MXM。此款全身X光扫描仪可被广泛应用于监狱、机场、交通枢纽、口岸边境、矿场以及其他需要安全检查的大型活动中。

图片1.png

客户需求

·体积小

全身X光扫描仪通常安装在空间拥挤的航厦检查站区域。在紧凑的空间内,需要一台高效强固的电脑进行自动控制及高乘载量、高可靠运算功能,以提高安全检查的效率。

·图像处理及分析

机器视觉技术强化了电脑侦测检查、分析和识别图像的功能。从 X 光扫描仪捕获图像,并传输到电脑执行后续储存或处理。电脑必须搭载高效能的 CPU 和 GPU,提供必要的运算效能,以便快速分析和识别潜在的威胁和违禁物品,同时避免排长队、人群拥塞。

·丰富 I/O

除了图像分析,全身X 光扫描仪中的电脑还需连接各种外围设备,如摄影机、对讲机、指纹扫描器、条形码扫描器以及门的开关控制,并透过安装在仪器外部的27 吋 4K 医疗触控屏幕观察扫描影像。因此,拥有丰富的 I/O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