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8/10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视觉检测在自动化及3C行业的应用”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收藏
2022-08-10 18:37:27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8月10日,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的“视觉检测在自动化及3C行业的应用”为主题的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线上参会人数达到1500余人次。 

3C电子作为典型的技术密集型、资本密集型和劳动力密集型产业,实际生产中仍然大量依赖人工作业。通过智能装备替换人工、半自动化设备,实现生产智能化、数字化甚至柔性制造,以实现减人、增效、提质是3C行业转型升级构建核心竞争的必然之路。目前,该行业是机器视觉技术最热门的应用领域之一。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Euresys销售支持工程师王俊涛、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D数字化区域经理钟耀良、申克博士测试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市场部经理陈颖新、苏州灵猴机器人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红梅、广东嘉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视觉技术工程师文青、研华(中国)有限公司智能装备资深产品经理孙鸣聪进行在线直播演讲。在当前工业自动化进程不断加快,机器视觉技术在3C行业深度应用的背景下,六位演讲嘉宾分别详细讲解了嵌入式视觉检测系统、三维扫描技术、AI瑕疵检测软件在3C行业的典型应用,以及高反光物体、复杂无序场景下视觉检测的难点与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810185104.jpg

嘉宾互动环节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徐晓丹主持,各嘉宾对观众提出的Open eVision支持的开发语言、扫描车身使用跟踪仪需不需要贴点、玻璃瓶裂纹检测、相机在高温条件下的防护等级与精确性、动态位移是否可以测量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与讨论。本次机器视觉线上交流会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