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1/24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康耐视与宝开智能携手开启战略合作征程,携手共创 智赢未来!
收藏
2022-11-24 16:46:34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2022年11月8日上午,康耐视视觉检测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耐视)与宝开(上海)智能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开智能)在宝开智能上海总部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康耐视大中华区物流总经理孟浩、大中华区物流大客户销售总监方承亮、华东区大客户销售经理陈鑫;与宝开智能执行总裁张振林、市场战略总监陈张、规划部总监刘小东、核销部经理徐彦阔、董事长助理马莹莹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124164814.png

携手共赢 开创未来

签约仪式上宝开智能执行总裁张振林首先表示了对康耐视产品的认可,基于康耐视在物流行业各个领域丰富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希望在后续的视觉项目合作上能给宝开带来更多更好的建议以及经验分享,提升宝开自身的集成能力和项目交付水平,共同克服当下难题,带来行业双赢。

微信图片_20221124164849.png

技术赋能 加速发展

康耐视大中华区物流总经理孟浩表示,康耐视作为全球领先的视觉技术公司,每年会将全球营收的14%投入到研发领域去不断迭代视觉技术及产品力。并且康耐视的物流业务在国内拥有完善的团队体系,对于客户问题的响应水平及服务一直都秉持一流水准。康耐视和宝开智能在多年前就有合作,希望在达成这次的战略合作后,能和宝开在未来有更深度的链接,不管是技术还是团队协作,在多元化和多领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并且通过康耐视不断迭代的技术及产品去赋能宝开未来的发展、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21124164856.png

推动创新 扩大影响

相信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在未来仓储物流市场上能够强化康耐视和宝开智能双方的链接,扩大双方的客户影响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区域协同发展过程中,加速推动物流自动化产业链创新,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241649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