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30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数之联助力武汉天马,为企业数智化转型提供更多可参考的应用示范
收藏
2023-05-30 11:04:03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数之联赋能下,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凭借自动缺陷检测与良率提升系统,荣获“AI创新应用领航者”称号。

微信截图_20230530110535.png

数智赋能,加速实现降本增效

此前,在实际制造过程中,缺陷检测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检测精度也无法确保。基于此,天马微电子携手数之联,依托数联制造平台,建设自动缺陷检测与良率提升系统,基于图像检测技术、图像识别技术进行分析,能快速完成产品缺陷智能检测、分类、缺陷严重性判级,帮助工程师快速定位缺陷根因,大幅降低缺陷检测的人力成本,有效提高产品良率、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工厂智能化水平。

打造样板,为制造业数实融合提供新路径

在天马微电子的制造车间中,自动缺陷检测与良率提升系统实现了高效、精准的缺陷检测、定位和分析。作为一家强调创新和技术领先的企业,天马微电子的自动缺陷检测与良率提升系统已然成为国内面板制造领域的一道风景线,相信未来天马微电子还将有更多的黑科技惊喜涌现。

基于计算机视觉、知识图谱、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数之联为用户提供自动化、智能化质检的系列解决方案,目前已具备面板、家电、汽车、PCBA等多行业的know-how及工程化经验,并在国内多家大型企业获得了良好应用,为企业智能制造、成本控制、产能升级提供有力支撑。未来,数之联将不断拓展技术创新,结合自身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多年技术积累和落地案例,为企业数智化转型提供更多可参考的应用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