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1/07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苏州城市学院与中科行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圆满落地
收藏
2023-11-07 15:34:17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5.png

6.png

11月3日,苏州城市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中科苏州机器视觉技术研究院、苏州中科行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圆满举行。

中科苏州机器视觉技术研究院院长、苏州中科行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思龙,销售总监唐建勇、产品部经理丁然及项目经理韩燕热情接待了苏州城市学院考察团一行。并交流研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

7.png

苏州城市学院考察团在销售总监唐建勇的带领下,参观了中科苏州机器视觉技术研究院展厅、光学实验室、工业机器视觉综合实验室等。

通过产品部经理丁然的细致讲解,逐渐知悉中科苏州机器视觉技术研究院、苏州中科行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矩阵在工业视觉领域的特性优势,及相关科研成果的典型应用。

8.png

双方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话题,共同探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新模式,并一致认为培养可以了解掌握机器视觉领域基础技术操作及技术方案沟通的人才是重中之重。

人工智能时代,机器视觉领域岗位细分明显,应用型工程师需求加大,更加需要企业因地制宜地进行技术培训及技术资格认证。

中科行智已经深入落实责任到人的岗位技术培训,释放相应的实习端口,并推出相关培训课程作为参考资料,助力学生从学校理论到企业产线实践的快速融合,优化学生独立完成落地项目的实习成果展示,与苏州城市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相得益彰。

学校宜根据企业产线需求,实施课程体系倒推,互相配合,搭建科研体系下技术工种的人才培养流程。为学生未来职业潜力赋能,加速机器视觉行业人才崛起,驱动中国智能制造发展。

9.png

此次校企合作授牌建立的实践教学基地,不仅对提高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还深入实现了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大力促进当地产业经济发展,谱写机器视觉行业技术创新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