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04
202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Spinnaker SDK:用于机器视觉 GigE可性的API库
收藏
2024-03-04 16:38:22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Spinnaker4是一款由Teledyne推出的图像采集与控制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由Teledyne IIS提供GigE Vision 框架,支持Teledyne机器视觉面阵扫描相机系列,并提供跨平台的自动化相机控制。

微信截图_20240304163911.png

Spinnaker4支持Teledyne旗下的多种面阵扫描相机系列,包括GigE和USB3接口的相机,因此工程师可借助全面的代码库和示例,使用Spinnaker快速开发用于成像应用的软件解决方案,并且可以更轻松地编写兼容各种相机的程序。此外,Spinnaker4的用户界面简洁直观,通过简单的拖放操作,用户就可以实现相机参数的调整。

在性能方面, Teledyne IIS的GigE驱动程序框架汲取了数十年的低CPU使用率和高可靠性的经验,配置实用程序允许为每个网络接口卡端口分配专用 CPU内核,从而优化主机的整体性能和处理速度。即使在CPU使用率较高、多个摄像头及后台应用程序同时运行的情况下,也能确保系统性能的可持续性。同时,Teledyne还提供了一套触发至图像可靠性框架,为实时系统调试和跟踪提供高级诊断,以提升系统性能并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

微信截图_20240304163927.png

无论是初学者还是资深开发人员,都可以通过  Spinnaker4 轻松实现高品质的机器视觉应用。随着机器视觉技术的不断发展,Teledyne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秀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在各个领域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