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4/16
202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镁伽获两大商业银行总额100亿元人民币授信支持,并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收藏
2024-04-16 14:13:38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日,镁伽科技正式宣布获得中信银行和浦发银行总计1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支持,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镁伽在全球范围内的技术与产品研发、业务运营及国际化拓展。

在此基础上,中信银行和浦发银行与镁伽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银行业务合作,全面涵盖传统商业银行业务的同时积极探索创新业务模式,助力镁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镁伽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瑜清表示:“中信银行和浦发银行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支持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此次的战略合作,更加坚定了镁伽对于先进生产力工具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这一愿景的信心。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在机器人、自动化和智能化领域的技术产品研发,全面构建新质生产力,助力中国科技走向世界。”

不日,签约仪式将在杭州临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