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准
日期
09/29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欧洲机器视觉协会(EMVA)发布EMVA1288标准4.0版本
收藏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中国机器视觉网
类别:标准发布
内容介绍

2021年6月21日,欧洲机器视觉协会(EMVA)发布最新的EMVA1288 Ver.4.0版本标准。

4.0版本分为Linear(线性版)与General(通用版)两个版本:

- Release 4.0 Linear(线性版):是旧R3.1版本标准的升级改进版本,修订了之前版本的bug并增添了目前常用的CMOS器件重要光电性能参数测试方法。但线性版标准仅限于具有线性响应且可关闭所有预处理功能的相机性能测试。

- Release 4.0 General(通用版):使用全新的一套系统理论方法,可用于测量非线性响应的相机或具有未知预处理功能的相机。


此外,4.0版本还将可测量波长扩展到从UV到SWIR,并修正了算法可用于带镜头的系统级指标测试。


详细信息与标准正文可在欧洲机器视觉协会官网进行下载。

下载地址:Downloads – EM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