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1/12
2008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第五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研讨会
收藏
2008-11-12 15:03:37来源: 中国视觉网

邀 请 函

   VisionChina 2008将于11月25—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但今年下半年的经济却一改往年繁荣,显得尤为萧瑟,继汽车、房地产、建筑、金融等几大产业严重受到世界性金融危机的影响,我国的制造业也在一夕之间受到冲击,珠三角、长三角地区各类中小型企业的减产、倒闭,对机器视觉这个刚刚兴起的行业造成了间接性的波及。然而,机会往往酝酿于大波动中。企业的产业模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其生存状况,调整产业模式,使其从只能获取微薄利润的劳动密集型转向知识技术密集型,能从根本上提升企业的产品质量及竞争力。机器视觉技术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确保质量的重要一环,能够推动我国制造产业的整体升级。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作为VisionChina系列展览会暨研讨会的主办方,在推动机器视觉应用及发展中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因此,考虑全球经济环境,学会决定在本届研讨会中免收会费。各类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以及在校的大学生均可免费听取专家报告。
   本次会议以“视觉传感与控制为主题,设有视觉与安防、视觉与机器人、视觉与智能交通以及丰富的案例分析、最新产品、最新技术等多个报告,满足不同参会人员需求。

时    间:   2008年11月25—27日
展览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内


研讨会日程安排如下:

更多内容请点击:VISIONCHINA2008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