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20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所谓的工匠精神,到底是什么样的
收藏
2022-05-20 15:07:31来源: 深圳市研祥金码科技有限公司

工匠精神看似是近几年来的大热词之一,但其实早就根植于一个国家的文化传统中。而作为欧洲工匠精神的杰出代表,瑞士的军刀、手表和相机,已成为一张金灿灿的国家名片,让全世界看到了它的光辉。

 

如今放眼整个瑞士,一个相当瞩目的工匠聚集地,依旧是位于汝拉山脉的Ballaigues巴莱格小镇。将时光倒回七十年,你会看到一个名叫Regem Gabriel的学徒是如何在此一步步成长为一名伟大的匠人,默默陪伴着一代代阿尔帕相机的问世与扬名。

 

而所谓的“工匠精神”,在Regem Gabriel身上的表现,就是认真、严谨地对待工作。当地有一句名言,叫“上帝会在每个地方看着我,尤其会在别人注意不到的地方看着我”。于是工作时,这种信仰便化为一种强大的责任感,让Regem Gabriel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

 

也正是这种几十年如一日的工匠精神,让Regem Gabriel获得了和知名教授David Marr合作的机会:二人携手创建了Regem Marr团队,从此一步步走向机器视觉领域的巅峰。

 

1987年后,团队来到中国,开始深入航空航天领域,致力于国产飞行器机器视觉框架设计及算法研究,并于1999年正式加入研祥集团。如今风头正劲的读码专家——Regem Marr研祥金码,便是由此而来。

 

据了解,Regem Marr研祥读码器有R-3000R-5000R-7000三个系列,均继承了这份来自瑞士的工匠精神。纵然现在的科技发展与生活节奏都在加快,但作为工业级的读码器,Regem Marr研祥读码器依然是工匠精神的践行者,用引以为傲的严谨与专业,耐心、专心、细心打磨好每一款产品,服务好每一家企业。

 

所以,想知道所谓的工匠精神,在当代到底是什么样子?

当你将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安装到生产车间时,便能知其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