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2/30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研祥“读码专家“,挑战100%准确率!
收藏
2022-12-30 10:43:11来源: 深圳市研祥金码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不管是在汽车,电子,物流,食品饮料,还是在医药,包装行业,越来越多的条码信息被应用其中用来追溯产品信息。

 

面对复杂、多样的码,急需“读码专家“的帮助!Regem Marr研祥金码,高效率、少出错,挑战100%准确率,是绝对靠谱的选择!

 

高配置加持,读码效率高

Regem Marr研祥金码的智能读码器,配置阵容相当豪华:业内全新的液态镜头,支持一键自动对焦,调试简单效率高,自适应大景深,无需配备条码位置控制机构和切换,支持远距离读取极小条码;百万像素高性能Sensor,低噪音的同时拥有优异的图像质量,通过高分辨率化实现超大规野,可以将单个读码器的视野覆盖率提高50%以上;内置超高性能处理芯片,极速识别解码速度快人一步,可实现高速动态解码。

黑科技保障,读码出错少

Regem Marr研祥金码的智能读码器不仅硬件配置豪华,软件实力也属业界一流。业界独有的AI解码算法,让读码器拥有自学习能力,它可以通过不断积累读码数据,从而优化使用场景,让你的读码器用起来更加顺手,越用越好用;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只需购买一个读码器,就可以进行迭代升级,应对不确定的未来满足更多需求。

 

读码效率高、出错少,被誉为“读码专家“Regem Marr研祥金码,广泛应用在电子制造、汽车、物流、医药等行业,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