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8/14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读码专家助力小家电生产厂商智能化生产
收藏
2023-08-14 11:36:19来源: 深圳市研祥金码科技有限公司

在数智经济时代,数据成为新生产要素,如何通过构建可追溯数据系统成为了产线的趋势,同时赋能企业生产制造,提升企业管理及生产效率,成为小家电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中之重。

而小家电电机生产企业,在产品下线前最后的检测工位需读取产品上的一维码,将产品的最终检测结果与读取到的条码信息关联后上传至MES系统是整个产线安全生产和构建可追溯数据系统的关键要素。

小家电马达(电机)生产读码难点:

1)    需要读取尺寸为35*10mmcode128码,读码成功率不低于99%

2)   需要完成快速动态读码,产线速度>100mm/s

3)   条码粘贴位置不固定,粘贴位置为弧面,普通读码器难以稳定读取;

4)   条码存在油污、褶皱等现象,需要在脏污、褶皱等情况下完成读码,且准去率不低于99%

 

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专家解决方案:

方案难点1:针对项目应用于小家电电机一维码读取录入系统,需要满足快速的动态读取、准确率99%以上的的读取需求。

对应解决方案:采用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R-3000系列的R-3350智能读码产品,R-3350智能读码器集成百万像素Sensor和高性能处理芯片,具备超强运算能力,可稳定读取高速移动中的条码。

方案难点2:需要满足脏污、褶皱等印刷不良条码的读取。

对应解决方案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R-3350采用深度学习AI解码算法,即使在条码受损、模糊、低对比度、印刷质量差等情况下,也能可靠稳定读取各类条码

R-3000.jpg 

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拥有强大的解码能力,轻松解决各种产线上生产速度快、条码脏污、破损、褶皱等特性造成条码读取困难等难题,有效提高生产现场的追溯管理水平,生产数据、库存管理可视化。目前,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已在物流、电子、汽车、等多个行业中得到应用,卓越读码性能的读码器是促进各大企业生产与发展的有效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