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17
2020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深圳深视智能,助力工业4.0发展
收藏
2020-03-17 17:53:35来源: 搜狐

着社会经济不断变好,各行各业的产品需求量不断增加。推动了社会生产力不断的进步,工业化进程不断地加大,解放了一部分人力,也加快了生产进度,各个领域的前景都是一片繁荣。在这样的背景下,互联网高速发展,单纯的工业化也在朝着工业智能化发展,“工业4.0”被提出,并成为了各大企业、厂家争相发展的方向。 工业4.0是利用信息化技术促进产业变革的时代, 也就是智能化时代。

工业4.0分为三大主题,其一是“智能工厂”,重点研究智能化生产系统及过程,以及网络化分布式生产设施的实现;其二是“智能生产”,主要涉及整个企业的生产物流管理、人机互动以及3D技术在工业生产过程中的应用等。在工业生产智能化的道路上,深视智能助力工业4.0,在“智能生产”的主题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位处于深圳市的深视智能科技是专业从事嵌入式机器视觉领域的研发及提供图像处理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他们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并且在国内首先推出了基于FPGA+ARM架构的智能相机,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器人引导定位、电子部品检测、产品组装、食品包装检测、医药行业检测等领域,帮助生产方面大大地降低了难度,解决了单纯工业化生产的弊端,让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就可以被发现,而不是到人工检验的关口才被查出,造成资源的严重浪费的重大问题。

工业4.0的核心特征是互联,它的出现让现在的智能化设备辅助生产,更加解放了人力,机器的智能让生产的效率变得更高,降低了产销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加速两者之间的相互联系和反馈,也方便查出生产过程中隐藏的不足之处,可以更快更好的加以改进,保证资源得到好的利用,也不会耽误以后的生产。这也直接导致了嵌入式机器视觉领域是成为发展前景热门的IT应用领域之一,深视智能在这个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的行业里一路走过来,遇到过困难,也收获过喜悦,所研发的有激光轮廓测量仪、激光轮廓传感器、激光轮廓扫描仪、3D线扫相机、激光轮廓仪等产品,在嵌入式机器视觉领域拥有了自己的成就,也方便了各领域的生产。

展望未来,在工业4.0的变革时代,深视智能秉着“锐意进取,追求卓越 ”的企业精神,贯彻执行“正直,尽责,合作,创新”的价值观,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的机器视觉技术,积极推动中国制造业生产经营效益提升,致力于成为中国数一数二的机器视觉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