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26
202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深视新闻 | 喜报频传,佳绩不断!深视智能连获“自主创新新锐企业”等三大奖项
收藏
2024-03-26 14:33:11来源: 深圳市深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3月14日,第四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23年度年会在深圳圆满召开。会上,深视智能喜报频传佳绩不断,连获三项创新类大奖!

图片

▲活动现场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发布活动是在共和国工业领域重要开创者、领导人袁宝华同志亲自指导下,由深圳工业总会具体组织,联合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媒体机构共同开展,旨在推动深圳企业广泛开展自主创新、提升生产力水平的重要公益性活动。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发布活动创办于2002年,已持续开展二十二届。本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名单,经参会评委专家审议,最终审定209项“深圳企业创新纪录”,与深视智能同期入围的有华为、大疆、中兴、康佳、华大智造等知名深企。

图片

▲颁奖现场

凭借细分领域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深视智能在此次大会上被授予第二十二届(2023)深圳企业创新纪录“自主创新新锐企业”称号,彰显了深视智能产品创新活力和科技自信风采。其中,科研项目国产化超高速高精三维激光轮廓测量仪”成功获得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以及生产制造类创新项目奖荣誉

此次斩获多项荣誉是对深视智能科研实力和创新成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品牌力及产品力莫大的肯定及鼓励。

图片

▲深视智能荣获“自主创新新锐企业”

图片

▲深视智能荣获“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图片

▲深视智能荣获“生产制造类创新项目奖”












关于深视智能科技
自2014年成立以来,深视智能以工业传感器为切入点,相继推出了激光三轮廓测量仪、激光位移传感器、光谱共焦位移传感器、对射型边缘测量传感器等产品;2021年我们布局科研、国防市场,推出了高速相机等多条产品线,已有共计数十个产品系列进入批量销售阶段。目前公司已量产产品均已成功打破国外垄断,成为国产品牌的领导者。

图片

未来,深视智能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拓宽产品种类,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积极践行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社会责任,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共同进步,为工业传感器领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