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4/12
2017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华睿科技物流读码称重系统喜获“中国物流界奥斯卡”LT创新产品奖
收藏
2017-04-12 16:18:56来源: 华睿科技官网
华睿科技物流读码称重系统喜获“中国物流界奥斯卡”LT创新产品奖

        [中国,北京,2017.3.22] 2017年度 LT 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盛典,于今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大会以“智在必得”为主题,汇聚来自中、外的的物流技术行业领袖、专家学者、知名用户高层等500多名参会人员。



LT奖颁奖盛典现场,

华睿科技总经理张兴明先生代表领奖


华睿科技总经理张兴明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在LT奖颁奖盛典环节,浙江华睿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物流读码称重系统,凭借出色的条码识别率和识别速度、良好的系统稳定性和先进的技术创新,得到“2017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组委会的一致青睐,荣获“2017LT创新产品奖”。

LT奖(Logistics Technology Award)
旨在表彰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就,LT奖的公益性和评审的独立性,保证了奖项的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被誉为“中国物流界奥斯卡”



       浙江华睿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物流读码称重系统是一款支持识别动静态相结合的物品重量、条码及图像处理的产品,该产品采用华睿科技自主研发的高分辨率工业相机,对包裹称重区域进行实时取像与读码,扩大条形码允许出现的范围,取消人工操作读码枪的步骤,针对溢墨、折皱、破损等低质量条码专门定制开发的智能读码算法软件,在条码读取率与读码速度方面业内领先,大大提高了包裹分拣的效率。该产品推出后,被广泛应用于各大物流公司,切实有效地解决了传统物流及快递业人工手持终端存在的操作效率低、覆盖区域小、很难达到高精度等诸多问题。




       华睿科技所获的奖杯实至名归,代表着业界的最高认可。华睿科技定会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理念,不断推出更新更优产品,在机器视觉行业再攀高峰,持续助力工业4.0“智”能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