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ionChina(深圳)展览会圆满闭幕!

    2023年11月1日,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VisionChina深圳)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7号馆顺利落幕。
    2023-11-07
相机

深视智能高速相机为你揭秘汽车座椅碰撞安全性测试

小米首款电动汽车小米SU7一经上市便引发市场的广泛关注,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我国汽车产业发展最亮眼的底色。台车碰撞试验台车碰撞试验是用于 评估汽车安全性 和 座椅安全性能 的重要手段。在这类试验中,高速相机发挥了至关重要的角色,因为它可提供关键的视频数据来分析在撞击瞬间和事故发生过程中各部件的动态响应。这些数据不仅对于提高汽车设计的安全性至关重要,也对科研人员在汽台车碰撞动力学领域的理解提供了实质性帮助。碰撞试验通常在短短几毫秒内发生, 高速相机 能够以每秒数千甚至数万帧的速度捕捉到这些快速事件。通过逐帧分析碰撞过程,实现精确的运动分析。汽车座椅碰撞安全性测试实验使用深视智能 SH6-2101-C 系列相机进行拍摄, 5120×4096 的高分辨率结合 1000FPS 的高采集速度,可以实现高质量的影像捕捉。得益于高速摄像的技术,工程师可以观测到座椅底部冲击的状况,可以观测假人身体部位的变化和冲击,对座椅安全设计起到关键作用。深视高速相机应用优势高帧率:深视智能高速相机可提供 数千上万帧 的序列图像,使得相机能够捕获到撞击过程中极其短暂的细节变化。稳定性:深视智能高速相机可满足各种 严苛环境测试 需求,从而不影响其稳定工作,如高低温、振动与冲击。动态范围:深视智能高速相机可应对 复杂光照环境 并提供具有良好的动态范围以处理碰撞时的明暗对比的图像数据。同步技术:在 多相机系统 中,深视智能高速相机提供纳秒级同步技术确保了所有相机能够同时开始和结束拍摄,对于提取精确的时间序列数据至关重要。成像质量:深视智能高速相机能够确保了录制下来的 图像的清晰度 ,这一点对于后续的图像分析是至关重要的。结论和未来发展随着汽车工业向自动驾驶和电动化进步,高速相机在设计更为安全、更能适应未来出行方式的车辆中,其作用将变得更为重要。它不仅在传统的安全测试中占据一席之地,在新兴的测试场景(例如自动驾驶汽车的传感器效能测试)中也扮演着重要角色。深视智能也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发展,为汽车碰撞动力学领域带来更高帧率、更好图像质量的高速相机,为产业发展持续赋能。深视智能高速相机深视智能国产高速摄像机是面向高速工业、高端科研、国防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打造的一款功能全面的高速摄像机,针对工艺改进、故障监测、设备研发等不同需求。
EDM邮件群发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