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12
202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沛岱汽车与凌华科技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打造智能驾驶高性能硬件在环仿真解决方案
收藏
2024-03-12 16:33:15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3月11日,沛岱(宁波)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沛岱汽车)和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华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沛岱汽车创始人、CEO曹鹏博士与凌华科技中国区副总经理倪圣一代表双方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240312164717.png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行业、技术、品牌、资源等优势,本着“互惠共赢、开放协同、资源共享”等原则,面向跨域融合产业趋势,共同打造高性能、高性价比、持续迭代的自动驾驶硬件在环仿真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40312164747.jpg

作为自动驾驶精准在环仿真解决方案引领者,沛岱汽车已有完善的覆盖软件、硬件、云计算平台的仿真产品体系,能够面向各种不同精细度需求的仿真测试验证。在本次合作中,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计算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凌华科技,将通过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边缘计算产品,为沛岱汽车自动驾驶硬件在环仿真系统提供坚实的算力基础和强大的硬件支持。

微信图片_20240312164752.png

沛岱汽车硬件在环仿真产品

沛岱汽车与凌华科技携手建立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自动驾驶在环仿真测试解决方案的创新发展,加速自动驾驶量产开发进程。未来,沛岱汽车将继续秉持“以终为始”和“长期主义”理念,拓展广泛的生态圈伙伴关系,推动产业链的全面发展。同时,我们致力于不断推动技术创新与进步,以打造极致的产业效率为目标,奔赴未来汽车发展的新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