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4/15
202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到访思谋科技,全球业务加速发展
收藏
2024-04-15 15:13:52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4月11日,新加坡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携新加坡政府高级代表团莅临思谋科技。思谋科技总裁谢佶隽、思谋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吕江波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思谋智能制造博物馆。

微信图片_20240415151733.jpg

王瑞杰一行参观思谋智能制造博物馆

王瑞杰对思谋科技的技术和应用成果表示出浓厚兴趣,尤其关注AI视觉传感器、工业大模型等创新产品,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并欢迎公司与新加坡企业展开广泛合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进步、推进工业制造智能化发展。

谢佶隽表示,新加坡拥有一流的人才资源和创新环境,科研实力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思谋作为智造领域的持续创新者与赋能者,期待与新加坡企业持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共同推进全球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吕江波向王瑞杰赠送思谋科技特别定制的AI视觉传感器产品作为纪念,同时分享了该产品系列在新加坡某大型跨国企业的落地应用实例,双方就技术优势与应用成效展开深入的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415152154.jpg

向王瑞杰赠送特别定制纪念品

随着人工智能、大模型等先进技术的持续进化,全球工业制造业对智能制造的转型需求愈发迫切。凭借“光”“机”“电”“算”“软”全栈领先的技术实力,思谋科技自主研发的AI视觉传感器、智能工业平台、工业大模型等产品享誉全球,其中AI视觉传感器和多行业数智化解决方案尤其受到新加坡客户认可,展现出中国智造的强大竞争力。

此外,思谋科技于去年打造的香港Comboxx智慧物流大脑、日本Chateraise等多个标杆项目,亦因提质降本增效成果显著,赢得全球客户的广泛好评。步入2024年,思谋科技继续聚焦全球工业场景、深耕智能制造领域,推进智造技术进一步“出海”,全球化扩张蹄疾步稳,于一季度再次拿下来自日本、韩国等地多个企业订单。截至目前,思谋已服务全球近300家行业头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