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ionChina(深圳)展览会圆满闭幕!

    2023年11月1日,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VisionChina深圳)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7号馆顺利落幕。
    2023-11-07
智能设备

微亿智造光学镜片缺陷检测行业标机,一键解决所有问题

摄像头模组是影像捕捉的重要电子器件手机,汽车及智能家居产品等多样化应用场景,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安全。摄像头模组每年全球市场空间7万亿元左右,其中,光学镜头直接关系到成像素质。为保证质量,需在装配排除不良产品这使得光学镜片的检测愈加复杂和精细化。光学镜片检测,到底难在哪儿?高透光 高反光缺陷不易被发现;微小或膜类缺陷太难识别;人工检测易造成二次损伤且效率低;缺乏有效数据统计难反馈工艺问题;定制专机换个产品检测就用不了…微亿智造光学镜片缺陷检测行业标机,一键解决所有问题灵眸OCT模组高精度3D无损检测搭载专利技术灵眸OCT模组,进行3D层析结构分析及缺陷检测,像CT一样透视光学镜片表面及内部结构,并实时3D星现缺陷类型、大小及位置。微米级分辨率,毫米级穿透深度,检测深度最大可达10mm。关键工序全覆盖严格把控镜片生产过程质量基于灵眸OCT模组的高灵敏度特性及超级视野透视优势,全面覆盖从白片、镀膜到黑片的整个光学镜片生产过程。同步搭配2D相机针对镜片表面边缘或黑片油墨区域进行检测,实现镜片上、下表面及内部全检。缺陷数据统计分析助力产线提质降本增效光学镜片因生产成本高,每增加1%的良率就可大幅降低产线成本。可视化显示界面,自动生成缺陷统计报表,还可根据产品良率、缺陷概率等数据信息反馈工艺,助力提升整个产线良率。双工位同步运行超高速检测适配产线基于产业know-how、落地经验及自研深度缺陷检测算法,实现高速智能化检测分析。双工位同步运行,最大检测效率可达1800片/小时,适配产线节拍,并可进行缺陷品自动分拣、标记。高稳定 强兼容让产线切线换品无忧微亿智造光学镜片缺陷检测行业标机强大的兼容性能,小时级的模型迭代直线模组应用,针对玻璃球面、玻璃非球面、塑胶非球面类等产品,只需一键切线,即可实现不同产品间快速切换。
EDM邮件群发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