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9/10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巴鲁夫BTL传感器助力灌装行业精准灌装
收藏
2021-09-10 10:22:11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天气热的时候来一瓶冰爽的肥宅快乐水,一口下去享受一颗颗的气泡在舌尖炸开的畅快感觉,那甜滋滋的味道,唯有快乐二字来形容。可口可乐的味道真的是对得起“肥宅快乐”四个字了,而在“肥宅快乐”诞生的背后,都有着巴鲁夫的身影!

精确又卫生,灌装难题不仅于此

灌装厂以高技术要求和充满挑战的环境状况而著称。首先,灌装的液体量要精准,过多或过少都将带来不良的影响。同时,瓶身的密封性能、生产线的安全卫生性能也是必须纳入考量的重要环节。此外,灌装过程的快速平稳且可靠,同样是灌装行业的要求,也是它面临的难题。

全线出击,巴鲁夫BTL应对灌装挑战

多头旋转全自动灌装机,在饮料行业中被用于罐装的生产,可在高速的灌装过程中保证每个产品容量的一致性。

Ecolab认证,获得3A许可,符合FDA-及EHEDG标准;接口符合卫生标准,能用于生产环境;动态应用,检测精准;将所检测的参数合二为一,从而节省空间。

巴鲁夫BTL传感器优势在此:

使用BTL磁致伸缩线性位移传感器,一般用于监控1L以内的高速也为罐装,有多种接口可供选择。全不锈钢外壳为对卫生水平要求高提供最大的可靠性。

特点

·在旁通管上安装简单

·不受液体上方泡沫影响

·性价比高

巴鲁夫的高端BTL-SF 灌装专用液位传感器具有高采样率和高精度。这使它们适用于快速且精确的灌装过程。1.4404不锈钢制成的防腐蚀外壳及IP69K的防护等级确保它们满足对SIP和 CIP的高卫生要求。浮子对液面上的泡沫进行可靠补偿。

特点

·不受泡沫影响 

·国际质量认证:Ecolab,3-A卫生标准, FDA

·安装简单、无需调整 

灌装行业要求可靠性高,卫生级别高,测量偏差小,针对这些要求,巴鲁夫位移传感器BTL能实现极其快速的同步实时数据传输和精确的高动态位置测量(精度高达1微米),非常适合用于高速、准确的灌装应用,为其提供坚固可靠的助力!

(编辑:中国机器视觉网 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