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21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灵西-混合码垛工作站拓宽3D视觉应用边界
收藏
2022-06-21 09:35:27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在传统仓储物流中心,针对不同种类、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多SKU码垛,采用人工搬运不仅工作单调繁重,而且作业效率低,企业投入成本高。为满足灵活多样的码垛需求,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混合码垛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智能仓储物流中心。面对不断释放的市场空间,灵西推出“3D视觉+机械臂”的混合码垛工作站,大幅提升客户码垛工作效率,节约人工投入。

灵西-混合码垛工作站

微信图片_20220621113711.png

灵西-混合码垛工作站

灵西-混合码垛工作站采用自研3D视觉相机、混合码垛算法、垛型识别算法、SKU全分割算法、运动规划算法等核心技术,可完成多个SKU的混合码放,实时生成满足不同订单与SOP规范的稳定垛型。

微信图片_20220621114118.jpg

LINX-3D视觉相机

高精度的LINX-3D视觉相机可快速精确获取物体点云,精度稳定在亚毫米级,能轻松应对海量SKU、复杂包装及各种垛型带来的识别挑战。

LINX-AI算法及控制系统满足复杂场景下的离线+在线混合码垛需求,并提供对应的抓取规划算法引导机械臂实现多抓多码,提高系统效率。

LINX-AI算法及控制系统垛型规划

方案亮点

1.LINX-3D视觉相机精度高,精准输出点云数据

2.混码效率可达500件/小时

3.混码算法成功率为99.99%

4.根据订单信息,实时生成混码垛型,并能进行错位垛型纠正。

5.混码前,机械臂可在运动过程中完成SKU读码,方便产品溯源。

6.应用场景广泛,同时适配输送线和AGV。

应用案例

某食品企业物流中心-混合码垛工作站

国内某食品企业物流中心,对于多品种SKU的订单,采用灵西自主研发的混合码垛工作站后,仓储自动化率提升90%,码垛工作效率提升40%,帮助企业节约25%的人工成本。

微信图片_20220621114112.jpg

某供电局智能仓储中心-混合码垛工作站

灵西混合码垛工作站对不同SKU进行精准定位识别,准确率达99.99%以上,稳定高效地完成混码作业,大幅提升了仓储中心工作效率,助力企业智能化、柔性化生产。

微信图片_20220621114114.jpg

自2017年成立以来,基于自研3D视觉核心技术,灵西的软硬件产品和集成解决方案已覆盖仓储物流、工业制造、电商、新能源、电力、医药等行业。未来,针对更多应用场景需求,灵西将持续推出“3D视觉+机械臂”标准化、模块化产品,赋能各行业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