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29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劳易测53C和55C,全新小型不锈钢外壳传感器适合高卫生标准应用场景
收藏
2023-05-29 16:40:53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无论是奶酪、饮用水或疫苗生产,在包装或灌装食物或药品时,都必须遵循最严格的卫生和清洁标准。劳易测开发出非常适合卫生敏感型生产和包装流程的53C和55C系列传感器。这两款产品配有高品质、极光滑的V4A不锈钢外壳,以及无玻璃、耐刮擦的光学器件盖。因此,这些传感器能够承受严苛的清洁和消毒程序以及宽泛温度条件。

640.jpg

两款全新小型不锈钢外壳传感器系列:劳易测开发出专门面向卫生敏感型生产和包装流程的53C和55C系列产品。适合卫生敏感型生产和包装流程。这些产品采用特殊设计,具有高密封性和清洁剂耐受性。

始终确保高精度

劳易测53C和55C系列可为系统运营商提供对射型光电传感器、镜反射型光电传感器以及漫反射传感器等灵活多样化选择。这些解决方案能够可靠检测玻璃、PET、薄膜或小零件等物体,具体视型号而异。另外还可以轻松检测出水溶液的液位。全新53C和55C传感器系列具有防尘性和防水性,能够满足IP67、IP68和IP69K防护等级要求。实用性:可通过IO-Link接口配置、操作和维护传感器。

640 (1).jpg

可靠检测容器中水溶液的液位被公认是最严苛的检测任务之一。这需要一款功能超强的传感器解决方案,劳易测55C系列对射型光电传感器专为此类应用优化。

细菌无处藏身

对于潮湿区域,劳易测开发出具有可冲洗设计的55C系列。光学器件和操作控件采用非扩散型化学稳定材料。无间隙设计可最大程度确保卫生。

640 (2).jpg

53C系列传感器具有卫生性设计:外壳采用一体式设计,可防止细菌污染。无固定孔光滑轮廓可防止灰尘堆积。特殊紧固概念还可提供以下优势:传感器和机器通过安装耳轴确保连接的气密性。53C系列可直接接触食物或安装在散装产品上方,非常适合卫生敏感型区域。